筑就业桥梁 助力师生创新创业 ——西华大学科技园2024年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助力园区孵化企业发展,助力企业人才储备,为学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2024年3月14日上午,教育发展与科创服务中心携手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12家科技园园区企业参加了学校2024春季专场双选会,为西华学子提供了技术研发、市场运营、实习等107个岗位。

在双选会上,科技园企业提供的岗位受到了众多学子的欢迎,各学院应届毕业学生到场进行了咨询,企业与学子之间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科技园园区企业表示,双选会在企业和西华学子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桥梁,使企业有机会面洽对实验和科研感兴趣的学生。这不仅能够激发学生的科研创新热情,还能够为企业引进优秀人才,为初创型企业吸引、储备人才提供了优质平台,更有助于企业的发展。

组织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是教科中心和科技园积极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拓岗,同时助力学校师生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科技园12家企业中有8家是学校师生创办的企业。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