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做足准备喜迎新学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顺利进行,教育发展与科创服务中心下属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较学校开学时间提前三天报到上班,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了一系列新学期筹备工作,对所管辖运动场地、会议场馆等开展全面卫生清洁、物资设备清理、设施设备检修维护等。


场地清洁

设施、设备检修维护

2月23日上午,场馆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但勇带队,对中心所管辖运动场地、会议场馆等进行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场馆管理服务中心检查组场地检查

场馆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体育馆、临江苑运动区、德馨运动区、锦地苑高水平运动区、大剧场、图书馆报告厅、四教报告厅等对各处水、电、门锁、体育设施、灯光音响设备、消防、家具等基础设施进行详细安全排查,同时对场馆各区域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录入问题台账并尽快进行修缮,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开学后师生员工正常、安全使用各场馆。

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以师生为本,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统筹做好开学各项服务准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开学期间场馆平稳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及运动环境,护航丰富活动,助力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