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中心助力“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西华大学站赛程圆满收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6

2023年11月22日至12月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校男子专业组)西华大学站三场赛事在西华大学举办。教育发展与科创服务中心在分管校领导刘小兵副校长带领下,由教科中心领导班子牵头成立工作组,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全力配合,顺利完成本次贡嘎杯保障服务工作。

检查体育馆赛前准备情况

工作组及时统筹、指导、参与各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明确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实施步骤、应急预案等,有组织、有计划地推进后勤保障、信息技术保障等各项工作。有效保障了场地卫生、多媒体设备运行、场地门禁、场地布线、场地电源设备运行等工作。比赛期间,无突发事件发生。

赛前清洁

比赛现场

本次西华大学体育场馆共计承接3场比赛,累计接待观众2500余人次。教科中心体育场馆保障服务工作组,全力以赴、不负众望,顺利完成校园篮球联赛组委会和学校交付的任务,实现了“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目标。“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西华大学站第一程保障服务工作圆满完成!